PHP 快速導覽 - 目錄




關於 PHP 語言,我們提供了一個快速認識各項基本要件的導覽。類似手冊的模式,從程式語言的基本概念、標記、資料型態、運算子與運算式、控制結構,依 PHP 的特性一路講到進階主題,包括類別、物件、例外、命名空間等,以及許多可直接套用的常用功能,如內建變數、內建函數等,每個部份均提供簡單示範。



本文內容範例的執行環境為 Mac 平台的命令列,利用 PHP 官方的 Zend 引擎直接於命令列執行程式,範例使用的指令為 php ,其他平台如 Windows 或 Linux 的執行結果應該不會有所差異。


內建函數的部份日後再補完....


基本概念


標記


資料型態與參考


運算式


控制結構


函數


類別與物件


命名空間


例外


核心延伸函數



相關目錄
PHP 教材
首頁


參考資料
http://www.php.net/manual/en/getting-started.php
http://www.php.net/manual/en/langref.php
http://www.php.net/manual/en/funcref.php

沒有留言: